還是想養貓

只是這邊的條件不允許,再加上總是對以前的事情特別在意

早就忘了怎麼教小貓使用貓砂了

再來

每隻貓的個性都不一樣 我是很戀舊的人

曾經我家附近的野貓會主動撒嬌

在跟他玩的過程裡我總是要去嘗試以前"我們"所培養出來的默契

摸下巴,玩小手比力氣....

但是他怎麼可能會懂呢 只是增加感傷罷了

我不知道我以後還會不會養貓

雖然我真的很愛貓 但是失去的感覺實在太難受

小時候養的第一隻貓大概一兩歲之後就突然失蹤

那時候就已經哭得死去活來了

最重要的夥伴陪了我那重要的9年

身為一個獨子 他是我很重要的依靠

那時候在中興大學的考試 我中途跑去探望 回來還是忍著考完

我忘了我是什麼時候才哭的

我只知道從那時後起 我對自己說"我只為你哭 不為其他人哭"

所以

也許以後我沒辦法和貓成為家人

只做為一個朋友甚至過客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gicat 的頭像
    digicat

    就當作被騙 請繼續來光臨

    dig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