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回家了

自從2月中下高雄之後就再也沒回家了 嗚嗚~~

下午一掃早上的陰霾,快樂上完課

中午晾的衣服回家就已經幾乎全乾了 好可怕的太陽 -_-b



終於看到我家的新車了 TOBE真是有趣

也許是太久沒有做過新車,很多內裝都覺得很新奇

有倒車攝影機耶,還有投射的跑速表 這天窗還真大哪~~

唔 這樣講我好像太鄉巴佬了


家裡有些小變化...主要就是我房間漸漸被我媽佔領了 -_-b

然後我發現自己再學校買的書家裡好像都會衝到一兩本

尤其是財管,我媽說我爸一堆財管的書 一看果然就中獎

而且連上學期的企業倫理和研究方法也出現了,真是太可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gicat 的頭像
    digicat

    就當作被騙 請繼續來光臨

    dig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