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這篇應該算是要寫在幻想裡頭的,不過既然打了就寫下去吧


早上一直賴床,所以做了一個夢

內容...




我只記得我很想任性的說我不想要那遲了不曉得多久的祝你生日快樂

但是無奈夢裡頭的我就和現實一樣

為什麼

就連夢裡都不斷提醒我早該離開了

卻又為什麼會出現在夢裡面




很讓人煩燥的情況

很矛盾的心理

都這麼久了,我也很想就這樣悄悄的離開

很努力不要有這些很自我的想法出現

也許太壓抑了吧?

就這樣被擠出來了~




傻瓜哪~

我總是很傻

總是讓自己很不在乎的去承擔

傻的是自己沒錯,只是都不會去改變也真是夠笨了

也就變成了現在的樣子

所以

謝謝大家在後面推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gicat 的頭像
    digicat

    就當作被騙 請繼續來光臨

    dig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