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吃晚餐,路邊競選車經過

其實我真的很討厭這種宣傳車,根本沒效果又很吵

要說的是這次車上有參選人

後面還有個嘴砲魔人

媽啦,你嘴砲都不用負責任啊,這就是台灣直轄市市議員的素質嗎?

說你拼經濟,這樣就不用去大陸

區區個小議員,能做多少事? 嘴砲不要打太兇多做事啦!!!

你家經濟因為你拼起來我還比較信

還說可以每天回家陪媽媽吃飯睡覺

聽了我都快笑死了...





真的只能覺得台灣的政治就像三立的連續劇一樣

你爭我鬥,整天登能登能的XD

偏偏又可以拖的又臭又長



我也只能在這邊打嘴砲

也不能做什麼...這不是小朋友能改變的東西

只希望將來的事不再事與願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gicat 的頭像
    digicat

    就當作被騙 請繼續來光臨

    dig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