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看完了

整本的內容都是在講拍攝校慶電影的事情

看來動畫的第一集就是這拍了老半天的電影成果

以下還是有捏




























小說後半段阿虛和春日吵架那段真是讓我覺得痛快

其實看到後來真的不難理解阿虛為什麼會那樣衝動了...只差沒打下去

雖然打女生真的不好啦,但是確實還真的頗自我中心的

但是沒想到阿虛只威了這一下而已,後來又低下氣來了 -_-b

之後很大段在解釋合理不合理的讓我看到有點昏頭

重點應該是放在古泉和朝比奈兩方立場的不同吧?

但是最後阿虛發現到的那群消失的古裝人們和長門的關係其實我看不懂

真難理解的後半段哪....連我自己在寫什麼都不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gicat 的頭像
    digicat

    就當作被騙 請繼續來光臨

    dig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