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來看到hotmail有一封信

發現竟然是steam的工作人員寄來的

大意是說我的問題在最後一次更新之後到現在已經過了兩個禮拜了

當中他都沒有回覆我消息,主要是來道歉吧XD

然後問我有沒有自己解決了問題...怎麼可能 -_-b

我知道我的問題還在onging issues裡,他們好像想看看有沒有其他人有相同的問題

所以我也在等,說不定也有人有類似的問題,就沒有太去催他們

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覺得挺不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gicat 的頭像
    digicat

    就當作被騙 請繼續來光臨

    dig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