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不要再去聯想我跟他的關係了 -_-b

剛剛看電視,我爸突然問說: 明天趙建銘...

是不是有比賽?

比賽? 應該是出庭吧? 不是才剛交保?

想了又想

原來是要講王建民!!!






以下純粹亂寫一通

有沒有比賽啊? 我也搞不清楚

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對運動沒這樣喜愛了?

網球例外XD

籃球只能看...所以也還好

棒球,小時後自從受到簽賭的刺激後就一直以觀望的態度來看了

只特別欣賞幾位運動員,不再支持球隊

這是我現在看運動比賽的心態~~

就這樣,喇賽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gicat 的頭像
    digicat

    就當作被騙 請繼續來光臨

    dig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