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啊!請給我多一點時間

這齣戲是多少人的回憶

金城武,深田恭子,仲間由紀惠

還有幾位也是在日劇裡常出現的人

我真的,沒看過這齣

一直到最近才把它看完

I For You

是我很喜歡的一首歌,是國中的時候吧?

有人在電話裡向我介紹了這首歌,也聽了單曲

之後知道了這齣日劇

當時的兩手插入曲都是河村隆一後來收錄在自己專輯裡的作品

きらら和in the sky

不過那時候是由工藤靜香來唱的,劇中是仲間由紀惠在對嘴的啦!

所以那時候聽到的時候非常驚訝,原來這幾首很熟悉的歌竟然是出現在這裡

有著如此輝煌的過去,卻一直沒有發現

以上似乎和劇情無關

日劇嘛~~就是這樣

不合理的地方就不要太在意了

說有感人嗎? 我大概只有在最後幾話稍微被金城武感動一下

仲間由紀惠真是演的讓人恨得牙癢癢的

深田恭子,身材真是沒變哪~~XD

比起來,看看現在的富豪刑事臉上多了幾分稚氣

不過演技是還ok啦,把人物的靈魂表現的不錯!

嗯,感想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gicat 的頭像
    digicat

    就當作被騙 請繼續來光臨

    dig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