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做了一個夢

讓我覺得是個折磨又冗長...

好像回到了高中生活,但是出現的成員卻也不見得都是高中同學

主要好像是因為我帶人出去玩結果出了人命

消息只有我和老師以及家屬知道

所以我就只好在不知情的同學前故作鎮定

讓我印象最深的是在夢中知道對方死掉時我的反應

哈哈,竟然可以有電影那種非常shock的表現方式哪~~~

不過整個夢到後來就覺得很無奈,一直處在是我害了人的心情下

還好後來醒來讓我認清這只是個夢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gicat 的頭像
    digicat

    就當作被騙 請繼續來光臨

    dig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