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看了小說很熱血

所以又把遊戲抓了下來,序號當然是用我自己的

今天先玩了一下,就開了Big Game Hunter來玩

4人混戰,我隨機到了神族

心想,這雖然高輸出,但兵也實在貴,看來要有被殲滅的準備了

開始沒多久,訊息傳來某電腦玩家被殲滅了 -_-b

超快的,我連狂戰士都不知道出來了沒勒

之後集了幾個兵後開始去探路,怎麼都找不到電腦勒

這時又有一電腦被殲滅...心想這電腦有狠喔,衝這樣快

隨後在生產了幾台重騎兵之後就直升航母,真是不知哪來的勇氣哪~

我採資源其實有點慢,但也還算足夠開發科技和升級了

湊了兩艘航母和一台資料片新增的對空戰機(因為忘了名稱了)後

開始逛大街,這中間我的四人小組狂戰士有和人類交戰過

同時發現人類家裡有已經被殲滅掉的神族狂戰士在那邊發呆

並且人類也派了一些陸戰隊搭配醫護兵來光臨我家

還好先前有留一些兵在家,輕鬆檔下之後四人小組也準備撤退回家

跟著他們來的陸戰隊就被我家裡的守護部隊出門幹掉了

逛大街的航母開始接觸人類基地的邊緣,掃掉了補給站後發現怎麼都沒抵抗勒

這中間只有幾隻陸戰隊來送死,根本構不成威脅...

於是開始屠殺SCV,家裡航母也湊到了3艘了

慢慢推下去發現兩座碉堡,我航母沒在怕的啦!!!

輕輕鬆鬆就掃掉了,然後就這樣人類被殲滅

啥,有沒有搞錯,這電腦也未免太放水了吧

怎麼會我都出了將近6艘航母了,他們連坦克都沒有只有兀鷹跑來等死

不過這樣也好啦,反正我本來沒信心打贏的說XD

結束後看了一下統計表,我的資源真的輸人類,看來還是要多下功夫了

經典不死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gicat 的頭像
    digicat

    就當作被騙 請繼續來光臨

    dig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