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難得夢到的貓不是以前我家的那隻

而是沒見過的貓

說沒見過也不算,因為我覺得很像我以前鋼琴老師家養的貓

夢的內容大致上是我終於又去養了一隻新的貓

毛色偏黑的波斯貓,母的

很可愛,一開始很害羞,但是也很好玩

當我要先出門關上門時他跑了過來,我及時把門關上但不知道他的鬍鬚被夾住了!

-_-b 真是詭異的劇情XD

後來回家一開門,他解脫後性情大變,開始記仇了...貓真的會記仇的!

開始跟我耍脾氣鬧我,反正我也陪他玩

不過後來當我爸經過的時候他又裝回乖乖牌去了

夢的內容大致是這樣,真是有趣





















也因為這樣,這是我8點半鬧鐘響完之後賴床時的夢

醒來就是10點多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gicat 的頭像
    digicat

    就當作被騙 請繼續來光臨

    dig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