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顯示卡掛掉太無聊,所以把山積的鋼普拉拿來消化一下

挑了盒子最小的這飛翼零式來做

國中的時候超愛這機體的,但是現在鋼彈看久了反而覺得這台長得真的太誇張了

家裡還有一台已經壞掉的當年1/100特別版,只要是白色部分都是銀色特殊處理

不過刮漆也刮很爽就是了,真是中看不中用

這台是哪一年出的啊? 我也忘了,反正被我堆在房間很久了,也許有一年多了吧

不過很明顯MG的技術就是高了很多,接縫處理和顏色的分件都非常棒

MG真是我這種素組派的福星哪~ 不過這翅膀的墨線還是讓我很頭大

但是做好之後擺起pose真的很帥,而且翅膀是完全可動不需插拔零件

先上傳兩張照片,因為之後我就要用貼紙了,所以看起來應該會完全不同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gicat 的頭像
    digicat

    就當作被騙 請繼續來光臨

    dig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