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間有沒有關係對我也沒差

總之今天去拿紙箱

先去了家樂福,拿了一些要走人時被店員叫住說紙箱只供消費過的拿

而且還要看份量......

心理幹的很,臉上也沒笑笑的!!

我沒在那打過工,也不知道真的是不是有這麼缺就是了

後來去了我家附近的全家,店員直接帶我們進去儲藏室,還問說夠不夠,大小如何等等的

也說什麼時候來拿會比較多,畢竟我本來就知道便利超商有在給紙箱的

只是一開始是想說家樂福會有比較大量且也夠大的,沒想到是那樣的結果

以上,現在看到房間裡自己採購的那些東西,好可怕...我好不想動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gicat 的頭像
    digicat

    就當作被騙 請繼續來光臨

    dig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