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玩的魔術王朝其實才是我的最愛

但是不小心被覆蓋掉了,整個很傷心

這次從06-07玩到現在16-17,其實也已經11個球季了

開始是使用夢幻選秀,也就是重新打散

我的順位還算前面,我直接讓電腦幫我選,首輪就是選了叮噹肯啦!

之後選入了有R.Swift,G蛙,R.Felton,G.Hill,K.Korver

剩下的記不得了,選入Hill讓我很不滿,那個順位的球員還有不錯的選擇

看到這陣容其實就是要大改造了,加上下一年又正好是強選秀年,努力換選秀權重要

首先把Felton搭配一人換來蝶龍,雖然總評差不多但是電腦應是要多坳我一個人

沒辦法,因為我就是想要蝶龍,這也注定了日後和火箭的宿敵哪~

另外丟掉Hill換來選秀權,之後就是一連串的簽約和交易

補入了J.Farmar和Y.Korolev以及J.Redick

總計第一年換了3枚選秀權,加上自己總共4枚首輪,可以選很開心了

當然球隊戰績不怎麼樣,進不了季後賽但是也沒有差到哪裡去

隔一年,榜眼選入R.Cavalcante,6呎5吋的SG

剛選入時才6呎4吋,第一年的成績還算稱職

在第二年季後賽的時候竟然一舉拿下總冠軍MVP,注定了往後的全明星身手

但是這也壓縮了同年選入的M.Griffin發揮

很可靠的球員,除了灌籃能力和對抗性不夠之外沒什麼好挑剔了

就是準,以及搭配上蝶龍組成後場大鎖,是球隊的關鍵人物

探花選入6呎10吋中鋒G.Fernandez,進入NBA的年齡稍長,已經22了,不過中鋒球員生命長

和叮噹肯組雙塔很殺,防守能力強,助功能力也很強,生涯初期主要都是籃下討生活

到了後來幾年開發了中距離跳投,但是隨著年齡也明顯在籃下討不到便宜了

總之他是個可靠的藍領球員,這幾年下來得分平均都不超過13分,籃板在7個左右

助功從初期2點多升到曾經高達4,平均都有3點多左右,抄截最近幾年有下降的趨勢

但大致都維持在1點多,阻攻則是他的防守絕活一定少不了的

自己的選秀則好像排在第9,就是先前提到的M.Griffin

年紀比Cavalcante小一歲,選入時6呎4吋,結果連續兩年長到了6呎6吋

新秀年和第二年都拿了第六人獎,中斷一年後又再拿一次

整體評價和Cavalcante差不多,只是生涯初期中距離跳投不夠穩定,未能站穩先發位置

後來在送走G蛙後改打小前鋒有不錯成效,但是對身為球隊的第三人不滿足

每次換約都要鬧的風風雨雨,最後還是在3年前將他換走,以取得十年少見的狀元C.Plamer

先提一下Plamer,身高7呎1吋,原定打大前鋒,不過在最新的球季裡我讓他打中鋒

換走Griffin後讓我的球隊掉入了一個小低潮,甚至在去年沒打進季後賽

都是在3,4月左右崩盤連敗,終於在最新的球季裡打出該有的成績來

那年選入這3位球員後,球隊戰績扶搖直上,也站穩了西區強權之一的地位

後續在慢慢寫吧,有點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gicat 的頭像
    digicat

    就當作被騙 請繼續來光臨

    dig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