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噴很多的食記XD

不過吃很飽就是了~

開胃菜,前菜和沙拉都沒有拍照,因為大家是餓死鬼只想吃東西XD

開胃菜是鮮蝦蘆筍,配上很特別的沾醬,我果然比較喜歡西堤的口味

沙拉我的是鮮蝦洋芋沙拉,一下就吃完了

小皓呆的是我之前吃過的羅美生菜沙拉,就是一大盤很阿殺力哪~

前菜我的是焗烤磨菇配上方塊麵包,之前我也是吃這個,蒜味很重不過還可以

另一個就是義式牛肉薄餅,我本來想吃這個的QQ 還不錯吃!

我的湯是杏鮑菇南瓜濃湯,上面還有一條的餅皮吧 喜歡濃湯的我當然很容易就打發掉了XD



另一碗就是義式海鮮清湯了,喝了幾口我不是很合這個口味



接下來是主菜前的沙瓦,之前對這個小東西印象深刻,後來才知道可以續杯哪~



再來是主菜,我的是西西里海陸雙拼,比起陶板屋的海陸我覺得更不錯

牛肉頗大塊的,魷魚還不錯吃,另外的什麼魚也是不錯~ 感覺就是很划算



圖片裡的牛肉似乎已經被我幹掉了,剩下滿地的血漬這樣就不要入鏡好了XD

小皓呆的是香噴噴的酥烤牛排,而且因為我的海陸不知道跑到哪裡去了很久才上來

加上四周的客人也都上了主菜,讓我等了很久...這酥烤牛排真是太誘人了~

吃了幾口真是好吃,我的那一塊牛肉當然比不上!



我的甜點是法是三風味,不過三種都好少,而且我本來就不是很喜歡甜點的,所以沒啥感覺 普普通通啦~

小皓呆則點了之前看過的巧克力袋冰淇淋,這兩種東西真是搭配的很好哪!



這張照片的三風味已經被我幹掉一個了XD



好吃的巧克力袋冰淇淋



反客為主,把冰淇淋塞到巧克力袋裡-_-b 這種事大概只有小皓呆會做吧XDD

我的飲料是雪沁藍橙,有點後悔點這個,因為我之前好像也是喝這個,應該嘗試不同口味的



另一個就是美式炭焙冰咖啡,有點苦不過還不錯喝,另外還附了一根偽脆笛酥



攪拌前



攪拌後

以上就是錢噴噴西堤食記啦!

唔,差點忘了



這是小皓呆通識同學招待我們的雞尾酒,所以我們有好多飲料喔~~ 真是感謝她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gicat 的頭像
    digicat

    就當作被騙 請繼續來光臨

    dig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