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向我傳教

我很不喜歡傳教

傳統民間信仰像是拜拜之類的我還可以接受

但是我不能去接受不管是佛教還是天主教的那些價值觀

確實宗教大部分都是好的,因為它給人一種心靈上的寄託

但是我不喜歡一直拿你們的信仰想要來改變我的價值觀

抱歉我就是不能接受,說再多也只是浪費時間

人們需要信仰,但是在過度的狂熱下只會造成戰爭

你說伊斯蘭和天主教的戰爭,這是多久下來的征戰導致無法癒合的傷口

反正,普通人向我傳教我不會馬上說沒興趣,我多少都還會聽聽

但是當你一直要說服我去參加啥的時候我就會很煩

再說一次,我沒有信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gicat 的頭像
    digicat

    就當作被騙 請繼續來光臨

    dig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