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應該要昨天寫的

但是沒什麼碰到電腦就到今天寫啦~

昨天一早特別早起來,因為大家也都很早就醒來了

第一次穿上藍色的軍便服,拆下陪了一個多月的床單被單和枕頭套就準備集合了

早上先抽兵種,因為不想選警告士所以進入一般兵

抽籤順序是一般兵這組的奇數組第25名,還算前面

看到自己連上很多人都抽到聯勤之類的,想說該不會都被摸走了

然後看到中防砲的人越來越多,就越是緊張

輪到我去抽籤的時候摸到的籤和其他的黏在一起,畢竟不能看只能用感覺撥掉

打開來,一般兵 455聯隊,後面沒有任何註記說這是澎湖還是哪個外島

心裡就是一陣放心,進了聯隊就可以脫離這一身的迷彩服了~

中午的吃飯很趕,加上前兩天才輪到我們班第一個吃,所以昨天是倒數第二個班打飯的

又餐廳的桌子通通撤到寢室前面,一整個亂,飯都沒裝只吃那沒幾樣的菜勉強撐一下肚子

下午我們聯隊各自帶開,反正地點都確認了剩下的就是把基本資料交給人事官

沒有填上什麼專長,反正我也不想攬太多責任在自己身上,英文強的人也比我多所以輪不到我

弄了很久,是全部聯隊裡最後放人的,不過都還是比防砲早很多

但是回去沒多久就被拉去出公差,還好是文書性質的把評鑑的成績寫上去而已

順便看看自己的成績,就是手榴彈沒丟到25只丟到24飲恨59分不及格如此其他都還可以

最後整理好內務櫃和行李,換裝的口令一下大家都迫不及待脫下軍便服來換上便服

當然我不知道抽到防砲的人在脫下軍便服的心情是如何XD

最後很準時6點放人,坐上莫名其妙的車去隆田坐火車,一個人50似乎有點貴但畢竟歸心似箭嘛~

以上是結訓假當天的紀錄了,其餘新訓每天的狀況看我有沒有那個閒功夫去寫上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gicat 的頭像
    digicat

    就當作被騙 請繼續來光臨

    dig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