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我能不能透露太多訊息

反正我目前的職位是行政兵

單位嘛~~ 某常常救人救難的直升機部隊

說是行政兵其實很多時間都在打雜,畢竟有些工作是需要有專長的人去做的

我們這些兵就要去打掃環境,搬搬東西去了

前幾天真的很緊張,因為都不知道要做什麼,對於自己的工作完全不了解

又遇到一堆假日和新兵的訓練搞的人仰馬翻,差不多一個禮拜左右才算上了軌道

開始記住一些比較常看到的臉孔,也比較能掌握住時間和工作了

雖然目前都還是離不開垃圾和掃地啦,但也因為要當勤務的關係可以看不少電視

每個月有500元可以讓我買東西吃吃喝喝,還可以睡兩人套房加上電視和DVD

但是相對而言我必須付出的就是要和一堆長官住在一起

每天晚上7點到9點要去顧"小營站"沒辦法有自己的時間

而且因為最菜還要去打掃隊長的辦公室,換來的是偶爾可以看到漂亮的夜航

比起其他人,他們應該會覺得我就是所謂的爽兵了吧~

話雖如此我還是有掛彩

第一天下部隊出人行科的公差拿耙子太認真把左手虎口磨破了一大塊

昨天晚上要趕回寢室又因為太黑沒看清楚路面仆街,左手掌心又受傷

不過都算小傷啦~~

這樣到底會不會透露太多工作內容啊,怎麼看都像是清潔工而不是行政啊!!

突然想到,昨天擦槍,拿到小手槍和古老的步槍,比新訓中心有趣哪~ 但是餐廳食物就輸了!

以上,亂七八糟的下部隊菜鳥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gicat 的頭像
    digicat

    就當作被騙 請繼續來光臨

    dig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