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一算我應該有整整2個月沒剪頭髮了

退伍前一個月的服裝儀容檢查那時候去剪的

雖然不算非常長,但整體感覺實在很"呆"

原本一直想回斐文找原本熟悉的設計師,但是很早就知道他沒在那邊了

去看網路說他後來去的那間店但是又找不到

每次原本熟悉的設計師不見了就會很慌~~

一直在想要在台中還是高雄剪,最後還是選了比較熟的高雄 -_-b

選到的是在大統百貨對面的"MD和平店"

下午2,3點去的,都沒有其他的客人,本來還在門口猶豫馬上就被招乎進去啦!

今天幫我剪的設計師是A-Lin,剪之前會先和我討論哪些部分要怎麼剪

丹尼在我洗頭髮的時候也跑過來聊天,總之就是邊剪邊聊

終於把我的那些厚重感給剪掉了,感覺真是清爽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gicat 的頭像
    digicat

    就當作被騙 請繼續來光臨

    dig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