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慢看果然可以掌握好時間

昨天才剛看完第10集,今天就正好看最後一集

時間抓得真準~~

大致上有猜到兇手啦,推理劇能出現兇手就那幾個角色

原本想說會不會冒出個沒見過的人出來,但是這樣大概會被批很慘吧XD

其實到後面幾集開始領便當前我對這齣日劇的感想是...

三角誤會大王!!!

我說動不動就懷疑別人,然後又碰壁這樣不是誤會嗎?

每個人都愛留一手,真是有夠心機的

佐佐木大叔在這齣裡真是充滿邪氣哪,第一集出來一下就要到後段才出現了

配樂真是太棒了,主題音樂很棒,非常有氣氛

雖然我對這齣還挺滿意的,但是我比較期待Love Shuffle的結局

就趕快出來讓我寫心得吧,我已經迫不及待要寫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gicat 的頭像
    digicat

    就當作被騙 請繼續來光臨

    dig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