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不管我怎麼寫大概都沒辦法表達吧

 

續什麼鬼,大概還是とらドラ吧

 

小光先生說裡面的人看別人都很清楚,對自己卻是看不清

 

而在故事的前半段每個人都照著自以為這樣是對的方式去做

 

但是這樣作所造成的傷害才是最大的

 

這不是亞美一直對龍兒說的要他趕快停止這爸爸女兒的遊戲嗎?

 

而且小光先生說北村早在第2集就看出大河的心意了,雖然我不這麼認為

 

但是北村這角色我一直覺得他對大河的心意不是裝傻就是呆

 

小實是我一直抓不太到的角色,個性很難讓人知道他真正的意思

 

什麼幽靈,UFO,看的見看不見的,搞了這麼多帶隱喻的對話來,真是的

 

他確實也喜歡上龍兒了,但是他卻又認為不能去搶自己心愛的大河的對象

 

偏偏大河和龍兒這兩個人又是最後才看清的,才會造成這樣的故事吧?

 

應該說只有龍兒是最慢的吧,大河也只是選擇了要幫龍兒和小實

 

到底是在和會長打完架後被禁止上學的那段時間決定的嗎?

 

總覺得他自從決定要當乖小孩之後變了好多,不再像以前那麼銳利的感覺了

 

龍兒這麼晚清醒也不能怪他吧,畢竟身邊大部分的人都還是營造著大河配北村,龍兒配小實這樣的情境走

 

為什麼我會想到中二這個詞呢? 這詞絕對不能拿來形容龍兒,差太多了

 

龍兒大概是少數擁有後宮但是我又能認同的一個男角色吧XD

 

最後一話我真的是被閃爆了,沒看過這麼讓人感動的吻,不管是在動畫還是電影戲劇裡都一樣

 

大河為什麼要做那樣的決定我還是不太懂,剛看到的時候對龍兒感到很可憐,但誰叫這是動畫

 

時間飛一下就到畢業結局去了,跳過很多"這才是人生哪~"的情段啊!!!!!!

 

小光先生又說了,兩人在認識不久後就將對方視為重要的人了

 

大河被北村發卡後龍兒的發言,龍兒在泳池被撞暈後大河那樣的大哭

 

學園季的時候龍兒其實想的都是大河的事情吧,哪裡去想怎麼跟小實講話了呢?

 

很多很多,只是兩人那時都還是沒能看清吧!

 

為什麼我要這樣入戲呢? 君望之後很久沒有這樣的感覺了

 

君望給人太殘酷的感覺了,可是とらドラ本來就是快樂的結局

 

但是為什麼會有一種遺憾的感覺呢? 到底是對什麼感到遺憾我也不知道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gicat 的頭像
    digicat

    就當作被騙 請繼續來光臨

    dig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