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上這次算是第三次了吧

到處推廣XD

自己個版,班版,現在隔了好久也在網誌裡推廣起來了

嗚~~推廣都沒效,沒有人向我拿DVD去看哪!

以上純粹發牢騷



君が望む永遠 - 你所期望的永遠

不曾讓我落淚,但是卻讓我好幾天睡覺都輾轉難眠哪!

該說是劇中人物的個性刻畫的很好嗎? 確實吧

短短兩集的開頭,讓原本幸福的劇情急轉直下,揭開了往後幾集的劇情

當然除了孝之與瑤的關係,這兩集也透露出了為什麼之後會有這麼多難以抉擇的事情發生了

應該還不算捏它吧,前兩集只能算是故事的開端罷了

整個劇情從第三集之後就一直不斷挑戰我的價值觀...應該說是我對感情的認知吧

因為入戲了,總是會希望劇情往自己希望的方向走

但是這時候就會發現劇情並不是一直順著自己的想法下去的

而這也反應了其實自己的想法是多麼的幼稚

在現實的殘酷下,你只能做出一個決定,不管是哪一個,絕對都是有好有壞的

倘若這時已經很入戲的話,就可以很深刻的去體會劇中每個人所做出的掙扎了

不知道該怎麼收尾...

總之,也許有人覺得為什麼對一個動畫會有這麼高的推崇

明明有著其他的選擇,日劇、電影、小說等等的

確實在不同領域裡一定有同等的作品的

只是在欣賞動畫時能以較輕鬆的態度來觀看,但是有時卻更能將我拉進更接近動畫的世界裡吧

就因為是虛幻,更能讓虛擬的東西產生共鳴(媽呀~上面幾句我在講什麼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gicat 的頭像
    digicat

    就當作被騙 請繼續來光臨

    dig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