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也沒什麼好炫耀的

 

反正就只是考試的成績罷了XD

 

平時小考分數都還可以,大致上頂多就錯個一個,兩個

 

畢竟考久了就知道題目是怎樣出,很好準備

 

前陣子課程教完1~5課,所以就來個算是比較大型的測驗

 

考完一直到昨天才拿到考卷,不過只拿到一般筆試的部分

 

聽力還沒拿到,當時看到聽力的題目完全傻住

 

因為也不知道會怎樣考,完全沒去準備實際出題的方向,還好上課的印象還稍微有

 

總之,至少那一份一般的筆試100分考了88分還算滿意啦!

 

其實我很清楚知道自己的弱點在哪裡,就是回答問題的時候文法根本就亂用一通XD

 

另外從6月份開始為了因應即將到來的留學生試驗,學校也準備了考試和檢討的課程

 

我沒有報名這次的考試,去了只是浪費錢罷了 -_-b

 

反正上個禮拜就糊裡糊塗考了第一次的模擬測驗,喵的勒有夠難!!

 

我終於可以稍微體會一下那些考英文聽力聽不懂的人心裡是怎麼想的了

 

上托福課程的時候老師在解釋聽力題目時有說一些故意讓人混淆的題型

 

原來就是這麼一回事!

 

總之那天考試根本就是精神轟炸,還要來打擊信心,之後上課完全沒精神XD

 

之後三天每天早上第一節課都在檢討題目,理所當然就知道成績啦

 

滿分400我只拿了12x,而且3種題型我都很平均....

 

比起英文我聽力閱讀差距這麼多該說好還是壞呢?

 

總之,檢討的時候還挺不爽的,為什麼我旁邊的同學考比我高,為什麼有人可以考到150,160

 

不過聽說那次考試的聽解部分學校分級最高的班級也只拿了8x分

 

反正檢討完之後又再考了一次,然後昨天繼續檢討第二次測驗的內容

 

考卷發下來,唉呀不得了!

 

260分!!!!!!  就說我還沒發功嘛~~~~~

 

不過目前只拿到其中的聽解分數,8x分

 

其實這次的題目真的比較簡單,在考試的時候就很明顯感覺到了

 

大家的分數也是有提高啦,不過應該沒有我這麼高就是了XD

 

檢討下來,8x分裡面大概有一兩題是用猜的猜對的,其他有些則是運氣好選對選項

 

有時候抓關鍵字並不一定對,尤其是聽解這種連選項都沒有文字的題型真的很困難

 

為什麼炫耀文可以打這麼長呢?

 

話說我今天在躲雨的地方聽到別人用広島方言對話,還真是聽不懂啊....

 

其實仔細聽路人講話不難發現講方言的人還挺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gicat 的頭像
    digicat

    就當作被騙 請繼續來光臨

    dig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