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izzard 3連發啊XD

這是陪伴我國中大部分時間的遊戲啊!

年幼無知的我看到遊戲雜誌上的介紹之後就立刻迷上了

並且很快就入手,用486的電腦玩的不亦樂乎

用14k的數據機上Battle Net讓對手受不了lag而退出XD

不過這時我發現我除了劇情部份可以勉強玩下去外

在與玩家對戰的情況下我就發現自己實在不是很擅長

當朋友已經出了最高級兵種開始掃蕩電腦的時候,我才只有一隊的中級部隊而已

所以也算是讓我放棄即時戰爭的一個關鍵吧...

另外同樣也有功能強大的地圖編輯器,所以也有很多有趣的地圖

說實在的,我真的很期待這款的續作

但是很顯然的目前Blizzard並沒有把重心放在這邊

其實這遊戲應該算是台灣網咖業的鼻祖了!

想當年網咖能出現的另一套也就是Half Life了

可以說這是網咖業應該好好祭拜一下的開山祖師哪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gicat 的頭像
    digicat

    就當作被騙 請繼續來光臨

    dig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