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乎又快到過年了呢!

又可以拿到壓歲錢嚕~~

但其實我每年拿到也都是繳回國庫裡XD

家裡給我已經很多了,其實沒必要特別在意壓歲錢

只是想想,也許這是最後一次可以拿到壓歲錢了吧?

很厚臉皮的一直拿到20歲,眼看第21年的壓歲錢也在不遠了

但是大我幾歲的姊姊很早就想要拿自己打工的錢給我當壓歲錢了

雖然被我媽拒絕了,畢竟都是小孩子

今年是不是也該去找姊姊呢? 好像真的很久很久沒見面了

hmm.....

其實發這篇的文只是在我想到要希望春節前後台灣版的Wii能順利上市罷了XD

但是覺得這真是遙遙無期哪~~

吼~~真是的,這樣一直等實在很折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gicat 的頭像
    digicat

    就當作被騙 請繼續來光臨

    dig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