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養成的習慣的

好像是從大一下吧,開始習慣到外面隨便買東西回宿舍吃

所以也就順便會去買杯飲料來喝,就這樣開始養成了喝綠茶的習慣

之後清心帶來了烏龍綠,於是也改喝烏龍綠,後門老闆也有很便宜好喝的烏龍綠

不用一直要買清心的來喝,不過清心的烏龍奶還挺好喝的就是

平常會光顧的店也就後門,前門的魚樂子和清心,算是很固定的

但是前陣子突然覺得不要再一直這樣喝茶了

其實沒有很注意,但是這樣有意無意的10元到30元左右的輸出

加上幾乎是每天在喝,這開銷其實也很大的,當然我還有另外的原因讓我不喝的

所以最近也就改喝別種飲料,或者乾脆不喝

改喝什麼呢? 其實我偏好檸檬類的飲料

高中的學姊曾經推薦過我檸檬多多,這真是酸到一種的及至啊XD

另外就是以前就很喜歡的檸檬愛玉

以及去竹笙林無意間愛上的檸檬梅,推薦一下九九那邊的舒沛是最便宜的20元

魚樂子25元,其他的都要30以上....這是我多方觀察的結果

再不想喝的話也還有最後的梅子可樂可以接受

哈,其實改喝別的好像開銷會增加耶!!!

不過頻率真的有減少不少,但是在南部飲料店這麼多的誘惑下還是很難抵抗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gicat 的頭像
    digicat

    就當作被騙 請繼續來光臨

    dig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