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上次一次買了正好4條12吋三明治

所以集點卡就滿了,只要花30元買飲料就有一個6吋的三明治

於是今天拿了卡去消費,店員好像很忙的樣子

先看了一下卡片,並看了一下後面的日期之後就問我要吃什麼口味了

之後因為突然人變很多,店員也許想著要趕快弄好吧

收了錢之後也沒向我拿走集點卡...哈哈哈

一方面也是我注意到他沒有主動要求我給他

我就一直拿在手上裝傻,既然結完帳之後也沒拿,那我就賺到啦!!

所以我還有一次30元買SUBWAY的機會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gicat 的頭像
    digicat

    就當作被騙 請繼續來光臨

    dig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