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當然還沒開播啦XD

看到TVBT上面有列出新的日劇名稱和演員

hmm...看來我開始會跟著喜歡的演員而去看他們的日劇了

首先是"求婚大作戰" 演員有山下智久,長澤雅美,藤木直人

其實我只有被藤木直人吸引,所以這部戲會不會跟還要看情況嚕~

再來是"開什麼玩笑!" 演員有織田裕二,上野樹里,森迫永依

有織田裕二和上野樹里,光這兩位我就一定看的啦!!

最後是"我們的教科書" 演員有菅野美穂,伊藤淳史,志田未来,谷原章介

有電車男和14歲小媽媽耶,不過這部也要看看是怎樣的劇情囉

不然就會像華麗一族一樣,覺得太悶了,雖然收視率很高但我也看不下去

目前正在慢慢消化飆風引擎中,華麗一族有可能會被埋沒喔!

話說回來,白夜行似乎也是沒有看過就被我封起來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gicat 的頭像
    digicat

    就當作被騙 請繼續來光臨

    dig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