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有人才說我家沒蟑螂

結果晚上要刷牙的時候就在浴室看到了一隻

拿掃把要打牠,結果跑到洗手台後面躲不見了,放棄!

刷完牙回房間睡覺,在床上滾了很久都沒睡著

無意中聽見唏唏窣窣的聲音,本來以為是電風扇吹動紙張的聲音,但是方向不對

後來爬起來戴上眼鏡,打開手機用補光燈照,就在快要放棄的時候聲音傳來了

一隻蟑螂爬過我的那些從高雄運來的箱子...

馬上開燈拿掃把,但是這次的位置更難打了,沒有足夠的空間

蟑螂又躲在床下,後來跑到櫃子後面之後就不見了

我也只好放棄,想說應該不會爬到我臉上來吧

害我後來睡意全消都睡不著,一直到3點才睡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gicat 的頭像
    digicat

    就當作被騙 請繼續來光臨

    dig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