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日本我被問過2次路....我的臉長的就那麼像地圖嗎?

 

還好都是在我家附近,還可以指點一下

 

第一次是一位中年大叔,開著小發財車,正好我走出我家大樓遇到

 

問我附近民宿在哪,其實就是往前走就到了,之後他就先過去了

 

因為路線相同,又遇到一次,這間民宿有兩間,他就問我是不是都一樣

 

再來就是今天了,我家附近的民宿幾乎都是外國人來住

 

剛剛要去買東西的路上看到一個外國人一直在看地圖,大概是找不到吧

 

之後他就走過來問我了,好像還會一點日文,不過大部分還是說英文

 

理所當然我就用英文回他囉~~ 講起來自然多了 -_-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gicat 的頭像
    digicat

    就當作被騙 請繼續來光臨

    dig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