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了四天班又放假了

但是其實隨著年關將近,事情也越來越多

打掃的工作量越來越吃重,加上還要清理那些山積已久的垃圾或倉庫

其實這幾天都過的很累,倒是禮拜五第一次站安官04-06反而精神還不錯

就是肚子容易餓 -_-b

明天收假,感覺兩天假根本只有一天

接下來要到26才能放假,中間的日子應該非常可怕陷入無限的清掃地獄吧?

另外在漸漸和大家熟悉之後,似乎發現了不少的"另一面"

我想我現在還很菜,分配到什麼工作就去做,也還算任勞任怨

談不上效率,但起碼也有點積極主動或是認真吧

基本上我寧可自己辛苦一點,也不想要換來別人對我的不悅

也許有時覺得好像自己太狗腿了,但那是我認為的"生存之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gicat 的頭像
    digicat

    就當作被騙 請繼續來光臨

    dig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