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段時間當兵有個優點,就是可以遇到尾牙

前陣子隊上尾牙,有個很吸引大家的獎品就是Wii

不過我不是那位幸運兒,好像是某位女飛官吧,反正後來拿去充公了XD

正當摸彩的獎品越來越少,我也想說沒摸到Wii都沒差了

結果這時叫到了我的名字,獎品是"高級腳踏車一台"

喵的我那個禮拜才把家裡的腳踏車牽下去的,不過隔天我就放假了所以也沒特別去注意腳踏車怎樣

後來收假回去,發現這腳踏車還挺好騎的,雖然絕對比不上胸毛的車子~~

再來是除夕的圍爐,抽中了最不討喜的"睡袋一枚"

真是不知道該說什麼....不過抽到的東西似乎我都可以使用到

睡袋我之後可能有機會要用,忘了說我要去接下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gicat 的頭像
    digicat

    就當作被騙 請繼續來光臨

    dig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