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口氣敗了夜巡者,日巡者,幽巡者和終巡者四本

幾乎都是在站安官的時候看的,而且是在我轉去作戰室之後才開始看

一個月就消化完這四本,可見我到底有多少安官呢?

回到書上面,四本書我覺得第一本夜巡者就像許多的電影一樣

留了不少可以發揮的空間,但也是比較試探性的推出看看票房如何

夜巡者算是四本裡面最扣人心弦的,整個故事就在一步步解謎推理下展開

但也只有在這一本裡才有較龐大的故事格局以及時間的差距

後面幾本裡的每一篇的時間點不會差太多,整個故事也不像夜巡者這樣綿密

也許日巡者還有一點原本夜巡者那樣似乎一切都不在主角掌握之下的感覺

雖然日巡者我本來期望整本都是以日巡隊的觀點來描述,但似乎只有前半段才是如此

當然它也帶出了往後幽巡者和終巡者的故事,但我認為這些都是在日巡者之後才開始的

幽巡者和終巡者應該可以合併一起,兩者間的故事有很大的相連性

也因此幽巡者反而沒有太吸引我的地方,終巡者則是解開所有一切的謎題

也讓我知道原來書底的故事大綱也可以來個捏它 -_-b

電影版似乎有段劇情是小說裡沒有的,不過我實在不知道這電影到底拍的怎樣...感覺好像很普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gicat 的頭像
    digicat

    就當作被騙 請繼續來光臨

    dig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