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幾何時這句在凱西某個商品裡出現的台詞

成了我最喜歡拿來代表我自己的一句話?

這一次在基地裡待了14天半,真是發生了一堆事

也許有很多事情都不完全是因為我,但因為被夾在中間也不是很好受

說真的,有時候想起當時某些人的嘴臉實在很糟糕

或者是說,那種寧可得罪下面的人也要維持一個好表現給上面看的態度

這就是我們精實的國軍哪~(茶)

沒錯,比起來空軍良很多,比起來我待的更是爽單位

也因此這樣的環境更接近於一般的公司,我們有好多公文要跑

有好多的飛官都常常在加班,當然有更多的人際關係了

但是如果要將這樣的關係拿去和一般公司裡的人際關係比

我沒有實際的經驗,但是起碼不會有那些讓人覺得噁心的感覺吧?

常常聽到許多的軍士官對我們說"啊~你們現在很好哪,只要待一年很快就過去啦!"

但是我卻覺得這句話可以轉為"現在只剩一年能奴役你們這些義務役,要更加充分利用才行!"

雖然是這樣,但是我仍舊要讓自己的臉上笑笑的

畢竟這裏也還是有些人是很不錯的,也還是有很多人像我一樣臉上笑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gicat 的頭像
    digicat

    就當作被騙 請繼續來光臨

    dig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