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聯隊有個後勤科

自己沒有小兵,每天都要從各單位徵個小兵來出公差

公差內容不外乎打草坎樹,說是小兵但也可以派到上士去

每一次都有個帶隊官,也是由各單位去輪

前一陣子學長才被叫去當帶隊官就被我們笑

大部分帶隊官都是中士以上,學長只是義務役的下士而已

沒想到這次卻輪到我去當帶隊官...我還沒掛階哪!

所以說我就成了一個二兵帶隊官 -_-b

好在那天是假日,大部分都是兵,只有一個中士,而且假日通常也比較輕鬆

當天指派的任務是砍樹,熱的要死我沒下去砍都覺得熱了

所以早上大部分的時間都在休息,勉強撐到10點半帶隊回去

中間有人想叫我早點帶回去,但被我拒絕了,畢竟責任是我要負責的吧!

下午來了個上士,之前就有見過他,有他幫忙我帶隊真是方便多了

這時候就變成了即時戰略啦,這裡你去砍,那裡他去砍...

後來人手交換,我也下去砍,砍著砍著竟然讓自己的左手小指去敲到旁邊砍斷的樹幹

痛死了...深深懷疑到底有沒有骨折還是骨頭凹掉啊,都過了一個禮拜了還是會痛

真是個可怕的經驗,總算結束了

天氣越來越熱了,退伍之前還不知道要出幾次公差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gicat 的頭像
    digicat

    就當作被騙 請繼續來光臨

    dig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