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裡面的生活太安逸了,感覺自己過太爽XD

所以就要來發生點事讓我醒一下

到了最近這幾個禮拜我們隊上才終於又改回放17,也就是排定放假的前一天下午5點放人

因為是1/1才開始實施08的,所以我都沒放過17也當然很期待

一切都很順利的過到這禮拜五,才想說怎麼最近的工作量減少了不少

偏偏我的重要任務"辦理每個新進人員的通行證"就一直被我拖到這最後一天

人家都要放假了我還辦不出來,到了下午4點才確定要改辦上禮拜就用過的臨時通行證

好極了,隊長這時在開會也不能讓他過目蓋章,這還只是部內的部分,部外還有好幾關要跑

過了17其實自己也很想走,但是我就是不能讓這工作推給別人去做

再怎麼樣的爛攤子也要弄到最好的狀況再去給人家去收吧,況且這東西也不是無解

終於蓋好自己單位的章,當然就是要出去外面給人家罵一下了,但也總算是跑完了全部的流程

最後當我把臨時通行證拿到他們的士官長手上時他說了"他今天沒有要放了"



















這不是他們的錯,沒跟我說他改假,畢竟下午3,4點的時候他本人還對我說今天能不能給我通行證放假

我想這是因為我拖到他的假才會讓他沒放到這天的吧?

6點50左右走出營區,其實走的也很心虛,人家還要留在裡面承辦人卻已經跑走放17去了

這類事情也許我留在隊長室裡還不一定碰的到,但是到了作戰室學到了不少東西

雖然這裡是軍中,但多少也還有點像是個辦公環境

已經不像學生時代那樣可以犯錯再來改進了,什麼事情都是要負責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gicat 的頭像
    digicat

    就當作被騙 請繼續來光臨

    dig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