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登入國軍Online之後就跟這個辭擺脫不了

新訓的時候右膝肌腱炎,讓我幾乎和單兵絕緣XD

現在是右手腕肌腱炎,推測的原因是...........

因為我騎車去吃鼎王,來回的距離頗長的,回家之後發現右手腕痛痛的

收假過了兩個禮拜還是沒好於是跑去了高雄國軍醫院去看

果然又是肌建炎,醫生還開了免技測證明給我真不知道這是要幹麻,我又不是在新訓XD

不知道要多久才會好,這幾天下來感覺也沒有好轉的情形

就這樣我不要打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gicat 的頭像
    digicat

    就當作被騙 請繼續來光臨

    dig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