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說的是現在正在撥出的日劇

其實電影版我好像也一直沒有完完整整看完....

第一集看下來我的感想就是

若不是女主角是田中麗奈的話我根本看不下去

其實第一集整體來講我都還可以接受,但是有一段真的讓我產生反感

就是兩個人為了贖回東西到處跑去接受別人開出的條件,真是太莫名其妙了

電影版太久遠了我也想不起來有沒有這個橋段

但是在這邊感覺起來就是太突兀了,節奏快到讓人不知所云

看了第二集再來決定要不要繼續追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gicat 的頭像
    digicat

    就當作被騙 請繼續來光臨

    dig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