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睡太爽~

要來夢一些平常少見的夢

其實我的夢除了很歡樂之外,較常出現的就是到處去"旅行?"

今天早上似乎跑到了國外的某個地方,也許是舊金山還是其實是GTA的城市吧!

一開始試搭飛機到城市,之後坐車過跨海橋,到了城市的另一端,總之到了個奇怪的研究室

裡面研究著一種奇怪的觸手植物,應該說是巨大海葵吧...尖端還會發光呢!

原本好像只是會吸收人類的少許能量,提供什麼我忘記了

後來覺醒後開始主動攻擊人類,這時就要開始逃跑了,而我隨身還帶著我家的貓 -_-b

首先逃出實驗室後外面已經開始受到攻擊了,而各國軍方也開始有所準備

原本和另一家人一起搶了台巴士逃走,但是到了夜晚又遇上韓國人巴士被搶走了

而且在車上我的貓還跑出來晃了幾圈....忘了到底是巴士還是裝甲車了

反正出現了個小弟拿了對方的槍幹掉一堆人,真是神準~~

之後又搶了對方的輕型裝甲車,就一路往原本機場的城市前進

突破的地方是受到封鎖的小海港,直接給他開下去,衛兵朝我開槍但是有防彈玻璃

開了槍才知道的,所以後來出現的火焰兵也根本沒用啦,直接衝過去

衝向海裡~裝甲車真是太強了還是兩棲呢! 直接開上海上的巨大運輸船

而那一家人隨後也登上船,真是配合他們沒有主角加持還可以上船XD

就這樣告一段落我也就醒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gicat 的頭像
    digicat

    就當作被騙 請繼續來光臨

    dig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