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到有什麼好標題,畢竟這沒什麼主題性

還剩下不到兩個月

但是我竟然從我們隊長手中拿到了恭賀我退伍的純金999小獎牌一面 -_-b

上一次收假到現在,心裡反而沒有之前那樣急躁的心情

不再去想著說什麼時候要放假,數著的變成還有多久要退伍

但是也剩下沒幾次的假了,所以也就沒有特別在一,反正總是會來

也許和我這禮拜過的很爽也有關係,精神耗弱週加上整週都不是我基幹,真是爽翻了XD

比較不平衡的是已經好多人退伍了,高中,大學或是在基地的朋友都是

當然郭寶妮聯勤爽兵不是~~ 你還菜的很!!

人都走光了,剩下的就是我自己啦! 扣一扣放假還剩下40天在裡面,就加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gicat 的頭像
    digicat

    就當作被騙 請繼續來光臨

    dig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