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在裡面還可以考考自己的英文

無意間拿到了士長班的題庫,看了看裡面的英文考題覺得還挺有趣的

於是和Hardee和松源教官我們三個人就展開了10回合的英文大賽

第一次的成績我拿了98分的高分,於是成了眼中釘XD

反正我的分數統計圖就是上上下下不斷波動,但也還算跟的上Hardee的分數

今年多益740和N年前的650差距也不過如此嘛~~~~~

這英文的難度落差真是太大了,不是太難就是太簡單

其中閱讀測驗更是可怕,難度真是和一般的選擇題不同

尤其是最後一次的考試,我都不知道我再看哪一國的文章了

覺得好像懂的文章,偏偏選出來的答案右錯,真是悽慘

似乎很久沒有對英文這麼熱血了,也許是大學的時候當時還不能分組上課吧

若是能分到難度較高的組別也許我的英文還可以維持住一些程度也說不定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gicat 的頭像
    digicat

    就當作被騙 請繼續來光臨

    dig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