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4點多想說來小睡一下,躺了沒多久已經昏昏沉沉的

也搞不清楚到底是睡著了沒,總之也躺沒多久

我的手機響了,想說是誰這麼會挑時間找人,看了一下是沒看過的號碼

接起來是個女生,批哩趴啦的說他是某某,我也聽不清楚還在意識模糊中

只知道他一直叫我阿濤阿濤的,喵的勒我認識的人會這樣叫的也就那幾個

這時就覺得怪怪的,然後又問我在幹麻,怎麼今天沒上班是不是在休假

我想應該也沒多少人不知道我還沒登出吧....

還問我說是不是住在台中,喵的勒為啥我的個人資料會外洩到這樣?

最後他聽我口氣一副就是要死不活的樣子,我也就說我還要睡覺

他還叫我睡醒去回電給他,喵的你誰啊? 有事自己打來嘛~~

後來乾脆就不睡了,把電話號碼key上google一看就知道這是詐騙的電話

雖然也不知道在詐騙啥鬼的,不過他晚上還有再打一通沒接到

有需要的人就打看看這支號碼吧! 0980147967

聲音還不錯聽就是了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gicat 的頭像
    digicat

    就當作被騙 請繼續來光臨

    dig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