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買台Apple的隨身聽,加上一台還可以的播放器

這樣我就不用一直去開那台吵死人的電腦了

這樣它也可以好好安息吧?

那台電腦硬碟空間實在不夠,都被我的歌給佔光光,有必要來清空處理一下

另外那creative的喇叭是怎樣,雖然2.1聲道1500大洋左右的價位也沒這樣不堪用吧?

目前就是音量調節有點接觸不良,會導致左右聲道不平衡,這樣聽來實在很不爽!

而且明明我就很少用它的音量調節器,通常都用鍵盤上的系統音量來調整哪,真是壞的莫名奇妙

總之想敗個隨身聽來,但又不確定要買哪一型

Touch雖然很不賴,但是容量和價位不在考慮之內,畢竟最大32G要1萬大洋太可怕了

Nano系列也不算便宜,容量上也沒達到我想要的

所以就是要我去選擇Classic囉? 真不知道到底好不好用

會想買台播放器也是因為我房間的音響也是左右聲道接觸不良聽起來很難受

再來只能放CD實在是...有些CD我買來也沒拆開來,沒辦法聽哪XDD

就這樣,又是要亂敗家的念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gicat 的頭像
    digicat

    就當作被騙 請繼續來光臨

    dig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